晴時多雲

NBA》挑戰史上最爛 七六人狂創紀錄

2015/12/21 10: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至今,七六人一路吞敗仗,直至擊敗湖人後才暫時停止落敗,但一場勝利後命運依然捉弄人,七六人再度連敗至今,但也締造了許多「驚人」記錄。

史上跨季最長連敗

在開季18連敗後,七六人追平布魯克林籃網在2009-10賽季的紀錄,加上上季末的10連敗,七六人跨季28連敗,是北美團隊職業運動史上跨季最長連敗紀錄。

隊史主場最慘敗

在12月8日,七六人在主場迎戰馬刺,以51分之差慘敗,除了讓七六人吞下隊史主場最慘敗的紀錄外,也讓馬刺創下隊史單場勝分最高的紀錄。

追平最差戰績

七六人先前戰績為1勝25負,追平1970-71賽季騎士所締造的前26場歷史最差戰績(此賽季騎士最終戰績僅15勝67負)。

現在七六人戰績是1-28,而NBA歷史上每個球隊在開季30場前,至少可得2次勝利,若七六人在後天對戰灰熊及星期四面對公鹿均吞敗仗,這又是一個新的紀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