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憂戴維斯離隊 金鶯先換來重砲川柏

2015/12/02 12:43

金鶯換來重砲川柏。(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雖然金鶯致力於簽回戴維斯(Chris Davis),但今天用捕手克里芬傑(Steve Clevenger)向水手隊換來重砲手川柏(Mark Trumbo),提早為可能離開的戴維斯做準備。

相關新聞:大聯盟交易總覽

川柏職業生涯從天使隊出發,總計4年貢獻95轟,2014年被交易到響尾蛇,卻飽受傷痛所苦,今年表現稍回穩,季中被送到西雅圖,在水手隊打出.263/.316/.419的打擊三圍,雖然不盡理想,但金鶯隊期許他反彈,回到天使時期的每季平均34轟、94打點。

克里芬傑在巴爾的摩出生,2013年從小熊隊轉戰家鄉球隊金鶯,主要擔任威特斯的替補或指定打擊,每季平均出賽數不及40場。去年他展現不錯的攻擊能力,有2成87打擊率、2轟15打點。

水手隊受不了川柏的低上壘率與不及平均水準的守備,即便沒有跟金鶯達成交易也傾向不換約。為了提升球隊的上壘率與左外野的守備,水手隊正在洽談馬林魚球員歐祖納(Marcell Ozuna)與自由球員青木宣親。

克里芬傑展現不錯的攻擊能力。(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