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希伯特出拐激怒七六人 Kobe勸架展老大風範(影音)

2015/12/02 11: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支戰績最差的球隊,費城七六人與洛杉磯湖人今天比賽打的火爆,湖人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在第3節時因不滿七六人後衛坎南(Isaiah Canaan)的貼身防守,架出拐子不斷飆垃圾話,激怒了七六人全隊,隨即上演希伯特單挑七六人5名先發的戲碼。

湖人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見情況不對,上前試圖勸架卻遭七六人球員一把推開,還好即將引退的「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前來喊話,才終止這齣鬧劇。

最後希伯特與推人的葛蘭特(Jerami Grant)、山普森(JaKarr Sampson)各吞下1次技術犯規,湖人最後以91比103成為七六人開胡的祭品,可說是面子裡子雙輸。

希伯特不滿防守,架出拐子引發七六人不滿。(法新社)

布萊恩一上來勸架,爭議即煙消雲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