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首場週二戰役 金酒達欣加班分出勝果

2015/12/01 20:18

達欣朱億宗從中路殺入籃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第13季SBL本週持續熱戰,首度於週二平日開戰,達欣與金酒都想搶下連勝好手氣,兩隊拚到加班,達欣朱億宗延長賽貢獻4分,終場球隊以79:76險勝,收下開季首場勝仗。

上半場達欣以35:31些微領先,多希特前兩節攻下3分,下半場因為腿部不適坐在板凳席,改由周儀翔扛對方洋將,第三節金酒趁勢追分,反倒取得4分領先,洋將巴羅尼表現亮眼,前三節轟下24分。

末節雙方進入拉鋸戰,正規賽終了前1分鐘,金酒老將楊哲宜底線放冷箭,追平69:69,鄧安誠三分球未碰籃框,簡偉儒撿到球,沒能補進,時間剩21.06秒,達欣首波進攻未果,張智峰跳投失手,兩隊進入延長賽。

達欣在延長賽先馳得點,周儀翔與朱億宗聯手,一度領先7分,金酒頓時熄火,陳文宏雖連得4分,追到76:79落後,但最後一波籃板球被達欣搶下,喪失最後一擊機會,無緣帶走連勝。

達欣周儀翔飛身單臂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