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盃》桃園中平擊敗高雄壽天奪冠

2015/12/01 17:49

〔記者林宥辰/美濃報導〕第三屆徐生明盃由桃園中平國小迎戰高雄在地球隊壽天國小,壽天一度靠著陳浩恩全壘打取得領先,但6局上半中平連續安打攻下4分逆轉,終場7:5擊敗壽天拿下冠軍。

桃園中平少棒奪冠,賽後球員歡喜高拋球帽慶祝。(記者羅志朋攝)

這是中平今年第3座冠軍,教練施翔凱說,全隊秉持平常心,能拿下這麼多冠軍要歸功於小球員自己有企圖心想爭取榮耀。中平鍾允華6局上擊出超前分安打,6局下再登板封鎖壽天攻勢,拿下功勞獎,他說教練平時教導全隊要開心打球、面對比賽,因此落後當下大家都不會太緊張。

稍早季軍戰上演桃園內戰,龜山國小最終12:8擊敗仁善國小,龜山教練干易哲認為,五年級球員適時頂替先發,加上林子峻後援封鎖是獲勝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