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專家向洋基喊話:殷仔真的很不錯

2015/12/01 10:57

陳偉殷動向備受外界關注。(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投身自由市場後,不斷傳出洋基有意網羅,美國體育網站《SB Nation》的洋基論壇《Pinstripe Alley》總編輯柯恩(Jason Cohen)表示,陳偉殷值得投資。

柯恩撰文表示,大部分球隊都會角逐普萊斯(David Price)、奎托(Johnny Cueto)與葛蘭基(Zack Greinke)等大咖投手,陳偉殷顯然不是第一選擇,不過他是一名優質左投,對於缺少左投的洋基,無疑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陳偉殷4年內有3次繳出11勝以上的勝投,本季防禦率更是生涯新高的3.34,他也指出,殷仔近年並無大的傷痛史,表現穩定,補進他將能提升先發戰力,而且他已經在「美東火藥庫」證明自己的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