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奇永不褪色」NBA球星致敬黑曼巴語錄總匯

2015/12/01 10:45

布萊恩本季打完將退役。(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昨日宣告本季結束後便將高掛球鞋,消息一出令球迷大喊不捨,也讓NBA多位球星紛紛在網路上致敬、獻上祝福。

同為96梯的「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在Instagram貼文:「身為忠實球迷的我,恭喜你有一個偉大的職業生涯,你一直是一個有著野心的最佳競爭者,愛你。」

昔日三連霸的搭檔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推特上表示:「是時候該下定決心(退休)了…… 該坐下來好好休息,享受你所成就的一切風光。愛你,小兄弟。」

昨日與湖人對戰的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賽後表示:「他就是我的準則,他是最出色的球員,沒有人甚至能接近他的一半,Kobe就是我的Jordan。」

曾攜手共創二連霸的夥伴加索(Pau Gasol)在推特上說:「不論在場上還是場下,我們一起度過了不可思議的時光。兄弟,謝謝你!」

前溜馬一哥葛蘭傑(Danny Granger)說:「我很榮幸能夠說出這句話,我曾和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對位過,Kobe,籃球這項運動真的會很想念你。」

「神經刀」史密斯(JR.Smith)說:「史上最得不到足夠賞識的球員之一將向他為之拼盡一切的籃球說再見了!每個人都會對他,對他的比賽方式,對他的投籃次數,對他是離開的主因而產生自己的觀點,但管他呢!他總是對比賽保持著最真誠的態度!自主訓練、舉重室、治療身體、觀看錄影、他是籃球這項運動真正的學生!無需多說,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感謝你Kobe」

二連霸時期的冠軍班底隊友包威爾(Josh Powell)表示:「致敬這一美好時刻,偉大的回憶,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享受最後的征程吧。」

曾被布萊恩點名「很喜歡」的年輕球員,拓荒者隊當家主控里拉德(Damian Lillard)說:「致敬黑曼巴,榮幸能夠與他對位。」

林書豪前隊友「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說:「致敬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Kobe Bryant!能夠和你分享在同個球場是我的榮幸,感謝你。」

國王隊的義大利射手貝里內里(Marco Belinelli)說:「英雄來了又走,傳奇永不褪色。」

175公分卻能灌籃的跳豆羅賓森(Nate Robinson)說:「很榮幸曾經同Kobe站在同一個球場之上,史上最偉大球員。」

同隊的二年級新秀藍道(Julius Randle)說:「對於我來說,很難過,因為我看著他的比賽長大,他是我的英雄……我一直努力在每一件事情上都變得像他一樣。他是我的偶像,這很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