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96年黄金梯只剩他 艾佛森向Kobe致敬

2015/12/01 09:32

布萊恩與艾佛森2001年曾各率領所屬球隊殺進總冠軍賽,最終「OK」連線力壓戰神,完成湖人2連霸。(取自艾佛森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昨拋下震撼彈,宣布本季結束後就要高掛球鞋。

許多球員紛紛發文不捨他的離去,費城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在Instagram貼文致敬,稱自己是Kobe的忠實球迷。

「身為忠實球迷的我,恭喜你有一個偉大的職業生涯,你一直是一個有著野心的最佳競爭者,愛你。」艾佛森在Instagram寫道。

艾佛森和布萊恩都是96年黃金梯的代表人物,如今黃金96梯的球員們都已經退休,只剩下布萊恩還在奮戰,若是他本季退役,96梯黃金世代成員將全部退出NBA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