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盃》衛冕軍龜山 再闖四強戰

2015/11/30 17:53

桃園龜山國小跑者田明倫(左)盜三壘,再利用對手暴傳衛回到本壘攻下超前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美濃報導〕徐生明盃八強戰多地開打,去年衛冕軍桃園龜山本屆依舊來勢洶洶,首闖八強的屏東大平也不好惹,雙方僵持平手局面,龜山最後一半局得到兩分逆轉,以6:4險勝大平,闖進明天四強戰,明天早上將迎戰高雄在地球隊壽天國小。

龜山教練干易哲說,對手大平整體打擊實力佳,本來就有計畫若比分僵持不下就推出王牌投手黃冠倫封鎖對手,黃冠倫也成功完成任務。黃冠倫此役投2局用37球,雖二度讓對手上得點圈但無失分,他表示,一上場就全力催球速,但因為壘上有人感到緊張導致控球不太好,幸虧最終有守下來。

龜山今早迎戰壽天,另一場四強戰則由桃園兩支球隊內戰,由中平國小迎戰仁善國小。

屏東大平國小少棒隊首度參加徐生明盃少棒就挺進八強賽。(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