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浪》2015台灣國際衝浪賽 台東金樽完美落幕

2015/11/30 18:03

(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在連日激戰下完美落幕,衝浪界的華麗盛會協同世界衝浪組織WSL進行的巡迴資格賽第36站台灣站,共吸引上萬民眾親臨,現場實況轉播更高達全球10萬人以上觀看,一連串眾星互尬,為台灣公開賽劃下完美句點。

26日開戰首日就因遇上大風浪,大會基於選手安全停賽一日。4天賽事壓縮成3日,因此27日就見選手們一場接一場的海中競技。

29日,一連串的長短版複賽、準決賽、和決賽如火如荼地展開,男子短板決賽由澳洲選手Perth Standlick與日本的Takumi Nakamura爭奪冠軍獎座,Standlick以17.65分,4.40分的差距贏得QS1500台灣站的男子短板冠軍。

(主辦單位提供)

澳亞區總冠軍則由Dale Lovelock在累積積分後暫居世界第一,日本區則由Kaito Ohashi在獲得積分後躍升積分最高。

男子長板由同樣來自美國的浪人─Tony Silvagni和曾獲得兩屆世界冠軍的Taylor Jensen展開爭奪,最後由Silvagni的17.25險勝Jensen的16.65。

女子長板複賽,來自夏威夷的Crystal Dzigas以9.5分的超高分擠進準決賽,最後對澳洲選手Nava Young,最後Dzigas以13.75高分贏得女子長板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臺灣衝浪好手許佳堯進入男子短板前32強,鄭仲華和林建志更躍進了長板前16強。女子長板則由施湘雲為臺灣女子選手拿下最高積分。

臺東縣黃縣長率縣府同仁舉辦了閉幕頒獎暨選手歡送餐會,現場頒發各組別男子長板、女子長板、男子短板前三名,並勉勵台灣選手優異表現,頒發台灣組前三名傑出獎牌,以及青少年特別獎由贊助商提供1000元獎學金,盼促進衝浪觀光業在年輕族群中的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