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雄來了又走 Kobe:我誠實地面對此刻

2015/11/30 14:13

Kobe將告別NBA。(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與印第安那溜馬的比賽剛結束,Kobe Bryant的手感依舊冰冷,20投4中拿下13分4籃板3助攻,最終不敵喬治(Paul George)39分率領下的溜馬,終場103比107輸球,不過賽後的焦點,全在Kobe一人身上。

根據《ESPN》實況轉播,Kobe在記者會上大方地與媒體互動,「從某些角度看來,我必須接受我不樂見的事實,但我會適應得很好。」

「我誠實地面對此刻,真的。我甚至有些期待那天的到來。」Kobe坦言,若仍有一絲尚未燃燒殆盡的熱情的話,他會毫不猶豫上場。

「還不需要煩惱退休,有太多包裹著疼痛的美麗等著我去體會、感受。」

Kobe自爆曾與喬丹(Michael Jordan)諮詢,「當我今夏和MJ討論退休問題時,他只告訴我,好好享受。」老大承諾將會打完整個賽季,享受餘下的職業生涯。但對球迷來說,每一場比賽的結束,都是告別「小飛俠」的最後倒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