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風波不斷!七六人歐卡佛再爆超速

2015/11/30 09: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新秀歐卡佛(Jahlil Okafor)近期風波不斷,今日在推特上道歉,除了感謝球隊的支持外,也表示他並不為自己感到驕傲。

19歲的歐卡佛除了前幾日因輸球遭嗆而捲入街頭鬥毆外,10月曾在費城夜店外與民眾發生衝突,以及11月在費城班傑明富蘭克林大橋上飆車達到時速108英里(時速174公里),遠超橋上速限的每小時45英里(每小時72公里)。

對於這三件事,歐卡佛今日在推特上向他的球迷、球隊及聯盟道歉,「我用了比別人更高的標準看待自己,但對於過去幾個月的一些決定我並不感到驕傲。」歐卡佛表示,今後會專注於球隊,且感激球隊的支持及指導,「我會百分之百專注在我的責任上、我的隊友及我的球迷。」

到目前為止,NBA及七六人均未對歐卡佛有任何處分,預計他將會在今日對戰灰熊上場。

歐卡佛(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