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奉天承運 詹皇詔曰:JR不得玩行走器

2015/11/30 0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儘管球季剛開始不久,騎士隊球員們已經感受到詹姆斯(LeBron James)為了帶隊奪冠而產生的壓力。詹姆斯透過球隊高層向隊友們提出各種要求,比如J.R.史密斯(J.R. Smith)不得在球場裡踩行走器、全隊注意穿衣風格以及跳過先發陣容介紹儀式等,他們希望藉此塑造新的球隊文化。

J.R.史密斯再也不能踩行走器進球場了。(取自史密斯推特)

騎士隊球員在開季階段還是有些漫不經心。也許是經歷上季的季後賽,他們認為自己已經擁有足夠的實力贏得總冠軍,畢竟球隊在厄文(Kyrie Irving)和洛夫(Kevin Love)缺陣的情況下還擊敗勇士隊2場。

早在10月中旬時,詹姆斯就質疑球隊文化。在球季開始前,這些問題都已經在球員內部會議上解決。T. 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表示:「我們在場上穿著球衣比賽,並不代表我們下場就可以隨隨便便。因為就算比賽結束,我們也仍然是職業球員,必須注意自己的形象。」

T. 湯普森補充:「我們正在試圖改變球隊文化。當我遇到一個人的時候,他除了知道我是打籃球的,對我沒有太多了解。但如果我穿著得體,他會知道我是很認真的運動員。」

此外,騎士隊還選擇跳過先發陣容介紹的儀式,他們只是靜靜地站在板凳區。本季他們正在盡全力來完成上季沒有達成的任務,端正職業態度就是正確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