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主場下三分雨 「雙J」發威退公鹿(影音)

2015/11/30 07:06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黃蜂隊近況不差,今天在主場迎戰公鹿,全場投進15記三分球,林書豪也貢獻一個,豪小子全場斬獲7分,球隊終場以87:82獲勝,收下近7場的第5戰勝仗。

林書豪今天上場時間23分鐘,出手次數略少,4投1中,靠罰球4罰4中,全場攻下7分,外帶3籃板與4助攻,名字同為Jeremy的藍柏獲較多時間,拚戰28分鐘,貢獻14分,包含3記三分球。

全隊最高則是沃克攻下22分,包含終場前最重要兩個罰球,奠定勝果,只可惜主力傑佛森上半場小腿拉傷退場,下半場由澤勒頂替他先發。

黃蜂最近主場勝率頗佳,目前是8勝2敗,三分球也成為球隊贏球利器,這是他們本季第7役單場超過10個三分球的比賽,台灣時間週四將迎戰全聯盟未嘗敗果的勇士隊。

黃蜂近7戰拿5勝。(美聯社)

林書豪今攻下7分、3籃板、4助攻。(USA Today Sports)

黃蜂近7戰拿5勝。(美聯社)

黃蜂近7戰拿5勝。(USA Today Sports)

黃蜂近7戰拿5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