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大勝開胡 裕隆洋將羅利丟飯碗

2015/11/29 21:56

蔡文誠上籃遭潘冠翰打手犯規。(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首戰皆吞敗的璞園、裕隆兩強,今日正面碰頭拚開胡,衛冕軍在後衛陳世杰替補攻下19分的帶領下,終場以87:70擊敗裕隆,送給總教練麥班達職教首勝。

首節,璞園展現奪勝決心,開賽即拉出一波11:0的攻勢,並靠著「本土洋將」蔡文誠內、外開砲攻下9分取得領先。次節,衛冕軍持續加強防守,加上從富邦轉隊加盟的陶斯,展現上季最佳洋將的功力,單節貢獻9分、4籃板,助衛冕軍上半場取得14分的領先優勢。

易籃再戰,裕隆試圖拉近比數,主力得分手胡凱翔單節砍進10分,但璞園靠著多點開花回擊,分差始終在10分左右;末節,裕隆老將呂政儒轟進2記三分彈攻下8分,無奈其他隊友熄火,只能苦吞2連敗。

裕隆洋將羅利,本場比賽僅攻下2分、5籃板,表現完全不及璞園陶斯的16分、22籃板和8阻攻,賽後裕隆教練魏永泰表示,「確定會換洋將,下禮拜三將以純本土應戰;新洋將我們已經有人選了,但作業程序還需要一點時間。」

開季苦吞二連敗,魏總無奈的表示,「我們對破壞性控球的防守做得不夠好,無論是昨晚的林書緯或是今晚的陳世杰,如何有效的壓制,是未來改正的重點。」

裕隆洋將羅利將被撤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