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曾仁和觀戰冬盟 明年盼增加續航力

2015/11/29 16:14

旅美投手曾仁和出現在台中洲際球場觀看冬盟賽事。(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曾仁和今天中午現身冬季聯盟,觀看以前戰友呂彥青比賽,預計12月底返美參加訓練營的他,面對球迷上前要求合照也來者不拒,相當親民。

目前以二縫線、四縫線、變速球、曲球搭配運用的曾仁和,希望未來能再增加新的球路,可能是過去學生時代投過的滑球,但一段時間沒投,雖然握法大概知道,可是最重要的是出手時的放球角度,會影響投球品質。曾一度求教於隊友的他,竟被回絕「你就投曲球就好」。

曾仁和2013年經典賽代表台灣出賽,同年8月以簽約金162.5萬美元(約4867萬台幣)加盟美職芝加哥小熊隊,今年在高階1A,開季狀況不佳,曾仁和除了調適心境,也和同隊的旅美隊友陳品捷相互打氣,隨後球季逐漸回穩,22場出賽繳出7勝7敗,防禦率3.55,曾仁和表示,希望按照球團安排步步成長,以不受傷為前提,增加先發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