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道人砍36分做白工 鵜鶘吞敗仗

2015/11/29 13:03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前役因膝傷提早退場的鵜鶘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仍披掛上陣,先發繳出36分表現,可惜是做白工收場,鵜鶘客場作戰以87:101不敵爵士。

爵士近期低潮,過去七場輸了五場球,今天拿鵜鶘開刀,全隊四人得分上雙,替補後衛柏克斯攻下21分,外帶4助攻,幫助球隊戰績重新回到五成。

鵜鶘開季受傷兵困擾,「一眉道人」戴維斯本季已缺席三場比賽,另兩役提早退場,前役對快艇時與保羅碰撞,右膝蓋挫傷,經過檢查,無大礙,今天先發上陣。

帶傷拚戰,無損戴維斯戰力,他上場45分鐘,全場18投12中,砍下36分,另抓了11籃板,繳出雙十演出,還搧出3個阻攻,下半場一度追到剩7分差,但其他先發球員命中率不佳,種下敗果,高登9投1中,僅獲4分,亞席克3投0中,得分抱蛋。

戴維斯今天隻手難遮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