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老石佛抓下18籃板 馬刺主場大勝老鷹 (影音)

2015/11/29 12: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4連勝的馬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老鷹隊,馬刺在上半場就取得17分領先,並在下半場一度將領先擴大到20分以上。終場馬刺隊以108比88擊敗老鷹隊,得到5連勝的同時也得到主場9連勝。這場比賽也是鄧肯(Tim Duncan)與帕克(Tony Parker)生涯聯手至今962場以來,所得到的例行賽第700勝,速度是史上最快。

鄧肯這場比賽抓下18籃板。(美聯社)

馬刺隊開場靠著鄧肯、帕克、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拉出一波6比0的攻勢。老鷹開場手感不順,但第1節後半段,米爾薩普(Paul Millsap)連續跳投得手,J. 提格(Jeff Teague)也投進三分球,讓老鷹將分差縮小到2分。在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急停跳投得分後,第1節結束,老鷹隊以25比23領先。

吉諾比利今天有精彩的灌籃。(美聯社)

貝茲莫(Kent Bazemore)與派特森(Lamar Patterson)在第2節帶領老鷹隊連得5分。馬刺隊則靠著狄奧(Boris Diaw)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回敬4分,就在射手柯弗(Kyle Korver)跳投得分之後,老鷹隊進攻熄火,陷入長達2分多鐘的得分乾旱期。馬刺隊靠著艾德瑞吉、鄧肯、吉諾比利的幾次投籃命中,將比分差距擴大。第2節後半段,雷納德(Kawhi Leonard)連得8分,幫助馬刺隊在半場休息時以54比37領先老鷹隊17分。

下半場馬刺隊並沒有放鬆,不斷地取分拉開差距。老鷹隊試圖用三分球追分,但今天他們的三分命中率始終低於30%,多次出手都沒進。第3節結束,馬刺隊以80比59領先老鷹隊多達21分。第4節馬刺隊開始換上板凳陣容,但安德森(Kyle Anderson)與R. 巴特勒(Rasual Butler)等人也沒有給老鷹隊輕易追分的機會。終場馬刺隊以108比88輕鬆擊敗老鷹隊。

馬刺隊雷納德得到22分、7籃板,艾德瑞吉得到13分、6籃板,帕克得到11分、6助攻,鄧肯得到10分、18籃板。老鷹隊只有哈福德(Al Horford)與貝茲莫還有板凳球員史考特(Mike Scott)得分超過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