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書豪跨海挺豪弟 直虧:你的賽後訪問很無聊

2015/11/28 20:05

林書豪。(取自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效力於富邦勇士的「豪弟」林書緯,今天為他的SBL球季處女秀,首戰對上裕隆,最後勇士也靠著他的關鍵罰球拿下勝利。而哥哥林書豪也跨海幫弟弟加油,除了稱讚弟弟打得很棒外,還不忘虧他,「你的賽後訪問有點無聊」。

林書緯今天繳出15分5籃板的成績,最後關鍵18秒,他演扮演重要角色,除了幫助球隊追進比數外,最後更靠著關鍵罰球,率領球隊以81比80逆轉取勝。

林書豪今晚也跨海為弟弟加油,在臉書上大讚他打得很棒,但也不忘嘲笑一下話少的書緯,「可是你的賽後訪問有點無聊。大家好,謝謝」。

今天為林書緯SBL首戰。(記者林正堃攝)

弟弟, 打得太棒!可是你的賽後訪問有一點無聊 ... "大家好, 謝謝" lol1-0!!! #Fubon #BraveOn

Jeremy Lin 林書豪貼上了 2015年11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