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糗!養父鐵帥氣登場卻投到跌倒

2015/11/28 17:43

養父鐵今天於2015元老OB明星公益棒球賽登板。(資料照,記者石毓琪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元老OB明星公益棒球賽今天(28日)於新莊棒球場開打,傳奇選手陳義信、王光輝、李居明等選手登場比賽,都勾起老球迷不少回憶,5局上,前兄弟日籍投手、現任二軍投教養父鐵登板投球,雖寶刀未老飆出132公里球速,但卻意外跌落投手丘,連他自己都不好意思笑場,為比賽增添插曲。

養父鐵意外跌倒。(擷取自緯來直播)

養父鐵意外跌倒。(擷取自緯來直播)

養父鐵意外跌倒。(擷取自緯來直播)

養父鐵意外跌倒。(擷取自緯來直播)

比賽進行至五局上半,心路白隊以3:0領先,此時養父鐵接替「假日飛刀手」陳義信投球,在解決打者童琮輝、並以132公里速球三振陽森後,面對高政華,養父鐵先以130公里直球取得一好一壞球數,沒想到改投變速球的他,在球出手後人也跟著跌坐投手丘,不僅引起擔任球評的「萬人迷」王光輝和主播蔡明里大笑,連養父鐵自己都忍不住笑場,為公益賽譜出一段插曲。終場由前兄弟象球員領軍的白隊5:0獲勝。

除了傳奇選手外,澎恰恰、孫協志、浩角翔起等藝人也參賽力挺,另外裁判團隊則由前棒球國手白昆弘領軍,和趙駿亞、Lollipop F威廉、大根組成,此公益賽事為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與新北市體育處共同為「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之發展遲緩兒童籌募相關資源而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