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得7分末節蹲板凳 黃蜂慘遭騎士逆轉

2015/11/28 10:46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東部龍頭騎士隊,今天作客挑戰主場7勝1敗的黃蜂隊,騎士靠著「神經刀」J.R.史密斯決勝節發飆,攻下關鍵的5分,帶領球隊末節打出23:14的攻勢,成功逆轉戰局,終場騎士以95:90擊敗黃蜂,終止客場四連敗。

林書豪替補出賽19分鐘,攻下7分、4籃板、4助攻,但相較於過去決勝節受重用,今天豪小子於末節連兩失誤後遭換下後,就未再上場,只能在場下看著黃蜂隊於最後三分鐘進攻大當機吞敗。

首節雙方投籃命中率不高,都僅有36.4%,黃蜂靠著法籍前鋒巴通(Nicolas Batum)攻下6分、4籃板和3助攻表現最佳。林書豪於首節剩下2分50秒替補登場,並沒有特別的表現,僅貢獻1籃板,黃蜂首節以1分落後。

林書豪於次節手感加溫,先於45度角接獲隊友海爾斯頓的傳球投進三分球,在妙傳給蘭姆上演空中接力,搏得滿堂彩。騎士隊持續主打禁區,上半場洛夫(Kevin Love)攻下13分、11籃板表現最佳;豪小子打滿第二節,斬獲5分、3助攻,帶領黃蜂反以52:50領先。

易籃再戰,三分鐘內騎士隊發生四次失誤,也讓黃蜂抓緊機會,將比數拉開至八分;暫停過後,「大帝」詹姆斯接管比賽,單節轟下11分,三節打完黃蜂76:72領先;豪小子於第三節剩1分28秒回到場上,再添一籃板,中鋒傑佛森(Al Jefferson)則貢獻9分。

末節,雙方展開拉鋸戰,林書豪攻下2分,但卻發生2次失誤後遭換下後,未再上場;騎士「板凳暴徒」J.R.史密斯開火,先以一記漂亮的後仰跳投,幫助騎士取得下半場首度領先,緊接著又投進一顆關鍵的三分球,擴大領先差距至4分。比賽最後一分鐘蘭姆外線跳投得手,雙方回到2分差距,讓黃蜂隊看到一絲勝利曙光,但終場前19秒,巴通逆轉三分砲並未命中,黃蜂四連勝告終。

林書豪僅得7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