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閃電俠華麗演出 熱火97:78燙傷尼克(影音)

2015/11/28 11:35

閃電俠歐洲步後灌籃取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日在麥迪遜廣場花園對上尼克,03梯的3名球星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碰頭,但熱火雙星各自拿下17、20分比下甜瓜,終場熱火以97分比78輕取尼克。

此役尼克高低鋒「K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與安東尼兩人手感冰冷,各自拿下11分,大蘋果團隊共記24次犯規令全員頓失節奏、三分球14投僅3中,當機的進攻端種下敗因。

熱火全隊以「九指灌籃王」格林(Gerald Green)的25分最多,「白邊」懷賽德(Hassan Whiteside)坐鎮禁區再敲6火鍋,鞏固熱火禁區。先發發揮出色的熱火在客場拿下勝利,目前戰績10勝5敗,排名東部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