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長人陣討回顏面 金甌死守禁區力退安樂

2015/11/27 14: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資格賽交手後,平均身高相差近14公分的的兩支球隊今再度對決,陣中擁有4名180公分長人的「天龍」金甌女中上役慘遭「地虎」安樂高中以速度與體能扳倒,此次記取教訓以身高優勢誓死捍衛禁區,並以出色的命中率穩定拿分,最終以75比57輕取安樂高中,演出甜蜜的「公主復仇記」。

開賽後兩隊似乎有些緊張,加上雙方都祭出嚴防壓迫造成失誤,首節命中率都不佳,安樂靠廖瑜琦的三分球以11比10暫時領先。第二節雙方勢均力敵互飆三分,互不相讓始終維持一分差,然而金甌逐漸發揮身材優勢接管禁區,迫使安樂只能退到外圍出手,金甌取得31比23領先逐漸拉開比分。

易籃後安樂手感最火燙的廖瑜琦身陷犯規麻煩,金甌射手則逐漸加溫在外線頻頻破網,將差距拉開到16分。安樂陳冠瑄和杜亭萱及時跳出暫緩金甌攻勢,然而暫停過後金甌隨即回神,蔡見家頻頻在中距離跳投得手,三節打完金甌仍以56比38維持18分的雙位數差距。

進入決勝節,安樂欲複製資格賽時主打速度的策略追分,但在大量跑動下體力快速流失,連帶影響到投籃命中率,數度外現空檔失手沒能拿分,握有領先優勢的金甌則從容繼續死守禁區並以小組戰術拿分,穩穩守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