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談薪沒那麼快 12月中旬先決定教練團和球員異動

2015/11/27 12:34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秋訓到12月3日結束,領隊楊培宏今天表示,12月中旬會先確定教練團和球員等人事異動,之後才會處理球員談薪事宜。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記者林正堃攝)

在12強賽結束後,今年的冠軍球隊桃猿後天將赴夏威夷旅行,其他3隊則為明年戰力布署進行規畫。獅隊最早結束秋訓,也已陸續和球員談薪,犀牛明天結束秋訓,則預訂下週展開談薪,至於兄弟要等到12月中旬之後再來談。

楊培宏表示,秋訓結束後,關於教練團和球員的狀況也會明朗,在中旬左右會確定異動。「包括一、二軍教練團都會進行調整,和球員一樣,都會有進有出。」由於兄弟明年考慮請外籍教練,楊培宏不諱言除了球員有釋出名單,教練團也會異動。

至於談薪,兄弟並沒有設時間表,等到12月中旬之後,再依據球員今年的表現來談。犀牛則希望在12月底之前,能夠談妥球員薪資。

由於今年除了例行賽,兄弟還打進總冠軍賽,並進行秋訓,另有球員去打12強賽。楊培宏體恤球員辛勞,也決定將春訓較以往延後一週左右,等到明年1月中旬再開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