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進場烏龍 美網友:他想轉啦啦隊

2015/11/27 10:40

詹姆斯太快上場,形成尷尬畫面。(取自推特)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上一場騎士對暴龍的比賽,當啦啦隊還在表演,「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就急著上場,除了讓現場攝影師捕抓到有趣畫面,美國酸民也紛紛出籠,趁機酸了詹皇一番。

【相關新聞】:啦啦隊還在搖 詹皇就出來了…(影音)

NBA on TNT在臉書分享照片後,立刻湧入許多回應,球迷Julian Rojas表示,「小姐們,看過四度輸掉NBA總冠軍的魯蛇嗎?」球迷Nabil Pou則說:「詹皇:我可以加入你們嗎?ESPN即時新聞:史上最年輕 詹皇宣布加入啦啦隊。」另一名球迷則表示,「詹皇:站在這裡刷存在感,ESPN才會討論我比柯瑞(Stephen Curry)多。」酸言酸語充滿留言串。

球迷湧入底下留言。(取自TNT臉書)

詹姆斯03-04球季以狀元之姿加入騎士隊,並在第三個球季開始以一己之力率球隊殺進季後賽,卻年年與冠軍無緣,2010年,他為了追求金盃高調宣布加入邁阿密熱火,與魏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開外掛般的組成三巨頭,轉隊、抱大腿的酸言酸語從此不曾少過。

Caption this photo from last night.

NBA on TNT 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