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火力全開6次達陣 獅子大啖老鷹(影音)

2015/11/27 09:17
View post on imgur.com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美國時間今(26)日為一年一度的感恩節,NFL通常安排三場感恩節大賽,讓球迷由早到晚都不無聊。今年由老鷹與獅子打頭陣,賽前較不被看好的底特律獅子火力大放送,全場送出6次達陣,45:14痛宰對手,賞給老鷹4連敗。

賽前老鷹隊在感恩節大戰的戰績為6勝0敗,是NFL32支球隊裡最佳,沒想到今日卻在底特律慘遭滑鐵盧,獅子四分衛史丹佛(Matthew Stafford)與號稱聯盟最強的空中武器強森(Calvin Johnson),合力完成3次達陣,即便在防守球員貼身推擠下仍能利用身材優勢與技術完成各種角度的接球。

強森(右)單場三次達陣。(USA Today)

老鷹雖然慘敗,但由於身處的國聯東區今年競爭較不激烈,戰績第一的紐約巨人也僅有5勝5敗,若本週巨人輸球,那老鷹的晉級之路便仍未絕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