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開價27億 嚇跑洋基了?

2015/11/27 08:32

台灣投手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自由市場開跑後,洋基追求台灣投手陳偉殷的傳聞沒停過,原因是先發輪值缺乏左投、不願砸重金簽王牌。然而,CBS記者海曼昨指陳偉殷尋求5年8500萬美元(27.82億台幣),恐怕已嚇跑洋基隊。

洋基輪值唯一左投是沙巴西亞(CC Sabathia),近年表現不穩,加上爆發酗酒事件,雖已接受治療,無從得知明年表現如何。由於缺乏可信賴的左投,洋基才會認真考慮追逐殷仔,甚至不惜犧牲首輪選秀權,也要網羅這名可靠的左投。

然而,昨天傳出陳偉殷尋求價碼高達8500萬美金,相似於洋基在2008年與柏奈特(A.J. Burnett)簽下的價碼。柏奈特這張大約帶給洋基不好的回憶,他僅貢獻34勝35敗、防禦率4.79,合約還沒走完,洋基就認賠殺出將他送到海盜隊。

柏奈特是洋基失敗的簽約之一。(美聯社)

截至目前為止,洋基明年團隊薪資是全大聯盟最高的1.83億(新台幣59.5億)。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曾說,當薪資空間不夠,基本上不會簽太多大合約。現在,追逐陳偉殷代價太高,非但每年得花1700萬美元,還得犧牲選秀權,完全不符「年輕化、下修薪資」的洋基政策。

這不代表洋基會放棄添購左投的企圖心,他們或許透過交易外野手賈納(Brett Gardner)或終結者米勒(Andrew Miller)獲得想要的。就目前情勢來看,洋基越來越不可能挖角陳偉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