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談朴炳鎬 羅國禎:誠懇又禮貌的球員

2015/11/27 07:29

朴炳鎬。(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主播羅國禎從螢光幕前轉戰職棒圈,只為圓一個棒球夢的故事,曾經感動不少人。日前12強賽時,他客串賽後記者會主持人,昨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對於南韓強打朴炳鎬的看法。

羅國禎談到記者會時,朴炳鎬曾表示,能夠連2年都有超過50轟的表現,是真的有特別去練,練習時都盡量把球打高、打遠,「而這些辛苦練習過程,能讓我達成這樣的成績,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羅國禎。(取自羅國禎臉書)

此外,羅國禎也分享他與朴炳鎬私下互動的過程,不管是記者會還是私下回答問題,朴炳鎬都非常誠懇和禮貌,和一般大家眼中的大牌球星不同。休息日時,羅國禎還另外約時間與朴炳鎬討論打擊技巧跟觀念,他都樂於分享,也沒有任何不耐煩,讓他對於這名韓職巨星有不同的想法。

世界 P12強 棒球賽最大收獲之一就是認識這位韓國好手原本就對於他50轟的威力很好奇和驚訝而這次剛好有機會客串了賽後記者會的主持終於…有一天等到他了(記者會每場名單要由現場記者共同選出來)通常記者會,有時為了要平衡每個受訪者答題...

羅國禎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