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州雙強交戰 「可愛」26分趕小牛(影音)

2015/11/26 12:58

雷納德關鍵抄截: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州雙強馬刺、小牛今日強碰,在「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26分強力帶領下,整場從未陷入落後,終場馬刺以88比83擊敗來訪的小牛隊。

第三節小牛曾打出21比9的攻勢,將比數緊縮至58比60,但馬刺回神得很快;第4節開始,6波的進攻先發5人皆有助攻,「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更是繳出16分8助攻的好成績。

小牛方面以「弓箭手」麥休斯(Wesley Matthews)的15分得分最高,球隊一哥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繳出13分14籃板的double-double,仍不敵遍地開花、效率極高的馬刺隊。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鄧肯(Tim Duncan)與德佬生涯第56次交手,「石佛」此戰出手不多,僅拿下2分9籃板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