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海外賽 後年可望登陸倫敦

2015/11/26 11:24

大聯盟有機會在倫敦開打。(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為了拓展海外市場,後年大聯盟例行賽可望登陸英國倫敦,屆時如果成行,將是大聯盟史上首次在歐洲打例行賽。

根據英國媒體《The Telegraph》記者Ben Rumsby披露,後年大聯盟例行賽有機會在英國倫敦開打,地點就在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London’s Olympic Stadium),這座為2012年倫敦奧運催生的場館,預計明年將成為英超西漢姆聯隊主場,場館經臨時變更後,可作為棒球場使用,而觀眾席容量則從8萬人縮減為5萬4000人。

如果2017年大聯盟倫敦海外賽成行,可能的時間點預定於明星週之後。過去大聯盟例行賽曾在墨西哥、波多黎各、日本、澳洲等4國舉行,原本今年有機會登台進行海外開幕戰,最終因故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