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爆:殷仔尋求一大筆錢 金鶯喜歡他

2015/11/26 08:46

台灣投手陳偉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媒體透露,台灣投手陳偉殷在自由市場尋求5年8500萬美元(新台幣27億)的合約,而原東家金鶯確實喜歡他,不排除殷仔回巴爾的摩的可能性。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CBS王牌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殷仔尋求5年8500萬的合約,金鶯確實有興趣,但他們也喜歡賈拉多(Yovani Gallardo)。《巴爾的摩太陽報》則透露,金鶯已跟賈拉多的經紀人交涉,表達他們的興趣。市場上,賈拉多預測價碼為4年5200萬美元。

《mlbtraderumors》今天也撰文完整分析陳偉殷的市場,認為殷仔的進階數據雖然不出色,且倚賴隊友的守備,但在防禦率當道的年代,殷仔的3.34防禦率依然吸引人,預測價碼是5年8000萬,最高可來到9000萬美元(新台幣29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