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台灣兩名英雄聯盟選手 加入中國戰隊

2015/11/25 22:21

王永傑(GoDJJ)選手。(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名台灣《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選手,原HKEsport戰隊的AD Carry選手王永傑(GoDJJ)與原LOG S的輔助選手汪宗志(Ysera)將一起加入中國戰隊LD(Legend Dragon)。

LD戰隊在2013年成立,在王永傑選手與汪宗志選手加入後,陣中選手為:上路香港選手簡浩文(Kabe),打野梁健(Feng)選手,中路羅鴻盛(PaSa)選手,以及下路射手王永傑(GoDJJ)和輔助汪宗志(Ysera)。LD陣中教練有曾經在台灣擔任英雄聯盟賽評的楊書瑋(UDJ)。

汪宗志(Ysera)選手。(圖片取自微博)

王永傑選手去年是Hke戰隊的AD Carry,不過因為後來戰隊補進韓國外援Raison因而擔任替補,後來又因為Raison代打遭到禁賽,再度回歸為正選選手。

汪宗志曾經效力於ahq戰隊二隊ahq fighters以及LOG S。汪宗志此次的轉隊是由LD與ahq協商,以轉會形式將他引進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