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披國家隊戰袍卻1球未投 羅國華:獲得寶貴經驗

2015/11/25 20:49

棒球國手羅嘉仁(左起)、長跑女將陳宇璿及旅美投手羅國華一起為2015台北馬拉松而跑。(記者梁偉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台北馬拉松將於12月20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熱鬧開跑,今(25日)特地邀請旅美投手羅國華、中職球員羅嘉仁及長跑女將陳宇璿出席記者會,其中羅國華談到12強賽,雖然1球都未投,但還是獲得很多寶貴經驗。

羅國華表示,自己不是長跑高手,國小時曾參加部落辦的運動會,並拿下第7名,但當時僅10人參賽,他笑說:「我的實力如何,這樣大家應該很清楚了吧!」

此外,羅國華也是今年12強賽的國手,雖然披上國家隊戰袍,但本屆賽事他卻未有登板機會,不過他不因此感到可惜,「自己在這次的比賽中還是獲得很多寶貴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