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成功三要素:季後賽、海賊王與渥克

2015/11/25 21:27

海賊王A.麥卡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自2013年終結20年沒進季後賽的惡夢後,儼然成為國聯中區一大勁旅,美國ESPN專家認為,本季海盜雖止步外卡驟死賽,仍有3件值得球迷慶祝的事。

1. 連3年晉級季後賽,讓球迷都快忘了那支20年陪襯的海盜隊。

2. 「海賊王」A.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縱使沒能爭奪年度MVP,但他仍證明自己是聯盟數一數二的打者,近4年打擊率3成13、100轟、打點359,成為自1992年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以來海盜最優秀的打者。

海盜隊二壘手渥克。(資料照,法新社)

3. 二壘手渥克(Neil Walker)攻防兩端穩定,全壘打近3年維持在16至23支,生涯守備成功率9成89,甚至比今年二壘手金手套艾圖維(Jose Altuve)9成88、高登(Dee Gordon)9成87還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