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剛來又要走? 傳水手將再度交易卡恩斯

2015/11/25 21:21

年輕的歐祖納可能是水手今年冬天想要獲得的外野手之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隊傳出欲用年輕先發投手與邁阿密馬林魚隊交易外野手歐祖納(Marcell Ozuna),而且這名投手可能會是才剛從坦帕灣光芒隊交易過來的卡恩斯(Nathan Karns)。

ESPN記者Jerry Crasnick在推特上表示,由於水手隊今年表現亮眼的沃克(Taijuan Walker)不會拿來交易,陣中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又因為傷病困擾導致賣相不佳,因此水手隊可能拿來交易的人選,是先前才剛與光芒在3換3交易中得到的卡恩斯,或者是左投艾里亞斯(Roenis Elias)。

水手傳出可能將才從光芒隊交易過來的卡恩斯再度交易出去。(USA Today Sports)

歐祖納去年繳出23轟85分打點,打擊率2成69的成績,原本預期將與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一同扛下馬林魚隊未來幾年的外野草皮,不過今年歐祖納的表現差強人意,只繳出10轟44分打點打擊率2成59的成績,但是這名年僅24歲的小將依舊成為水手隊今年冬天想要交易過來的對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