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饋基層棒球 殷仔12月回家鄉高雄指導學弟

2015/11/25 17:46

在余政憲(右)極力爭取下,陳偉殷(左)確定返高行程。(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台灣殷雄」回故鄉高雄的日期確定了!在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極力爭取下,陳偉殷預定12月25日指導母校橋頭國中及高苑工商學弟,隔天到立德棒球場參加高苑OB賽,這也是陳偉殷第二次出席,盛況可期。

余政憲表示,12月25日上午9點,陳偉殷先到岡山棒球場,指導橋頭國中棒球隊,下午2點到高苑工商二校區棒球場,指導高苑選手;12月26日上午9點至10點,出席在立德棒球場舉辦的高苑OB賽。

余政憲強調,陳偉殷在高雄土生土長,是第一位闖進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高雄子弟,他優異的表現,獲得市長陳菊頒贈傑出市民證書,所以無論是母校師長及學弟妹或市民鄉親與球迷,都非常期待他回高雄走走,為基層棒球宣傳與加持。

陳偉殷加入高雄縣八卦國小少棒隊期間,深受教練涂玉光的影響與啟蒙,確定走向棒球之路,後因高雄縣仁武國中青少棒隊解散,轉入橋頭國中棒球隊,再到棒球名校高苑工商成為王牌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