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睽違111年 比利時再度殺進台維斯盃決賽

2015/11/25 17:59

比利時盼能把冠軍留在自家主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首輪趁著瑞士兩大主力費德爾(Roger Federer)與瓦林卡(Stan Wawrinka)缺陣,以3勝2敗晉級次輪的比利時,在9月又以3勝2敗逆轉擊敗阿根廷,隊史睽違111年後,首度進軍台維斯盃世界組決賽。

27日至29日的台維斯盃決賽,即使外界一致看好由穆雷(Andy Murray)率領的英國能勝出,比利時的實力仍不容小覷,更何況在自家主場出賽,若拿下首座冠軍,對比利時別具意義。

比利時陣中排名最高的高芬。(資料照,法新社)

陣中由世界排名16的高芬(David Goffin)領軍,加上達西斯(Steve Darcis)、貝莫曼斯(Ruben Bemelmans)以及小將科佩揚斯(Kimmer Coppejans),一路擊敗瑞士(3勝2敗)、加拿大(5勝0敗)和阿根廷(3勝2敗)等強國,對於冠軍也勢在必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