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憂心恐怖攻擊 桌協放棄世青賽引起家長反彈

2015/11/25 16:46

台灣桌球世青代表隊楊恆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2015年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將於11月29日在法國旺代舉行,日前巴黎遭遇恐佈攻擊,為考量教練及選手安全,桌球協會今天開會決議放棄參賽,引起部份選手家長不滿,向體育署陳情,體育署正在開會研商。

有家長表示,根據外交部公佈的資料,法國只有大巴黎地區列黃色警示,這次比賽地點旺代省離巴黎還有500公里。世青有參賽年齡限制,很多選手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參賽機會,為了幫孩子圓夢,他們願意簽切結書,甚至自費前往,只希望桌協放行。 

桌協副理事長趙重光表示,桌協不管最後做什麼決定都會被罵,但為了安全考量,這是不得不的決定。為顧及代表隊選手升學權益,桌協除了會開具參賽證明,也會優先保留他們的國手資格,讓他們參加明年亞青或其他國際賽。

今年入選世青代表隊包括男子楊恆韋、黃建都、蔡淳佑、余承峰,女子林珀璇、李幼芃、李昱諄、蔡育勤。

桌球選手林珀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