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何時能贏? 球迷自製影片為歐卡佛打氣

2015/11/25 16:41

僅管歐卡佛繳出平均18分的優秀表現,七六人至今仍無法贏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隊本季苦吞15連敗,至今無法開胡。杜克大學的粉絲們便做出一支影片,要大家「救救歐卡佛(Jahlil Okafor)」(#SAVEJAHLIL)。

雖然歐卡佛只為杜克大學效力一個球季,但是粉絲們對他的好表現依然情有獨鍾。這支影片整理出他在七六人隊的隊友們各種荒謬的表現,像是切入分球失誤、三分線籃外空心等,影片以歐卡佛無奈的表情和他失落地靠在牆上的畫面,搭配救救歐卡佛(#SAVEJAHLIL)做結尾。

本季歐卡佛繳出不下狀元湯斯(Karl-Anthony Towns)的成績,平均得分18.4分甚至是所有新秀中最佳表現,但七六人至今卻一勝難求。金洲勇士隊的開季連勝以及七六人隊的開季連敗,究竟誰會提前結束,也成為NBA球迷本季關心的話題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