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團隊籃球發酵 老鷹主場振翅高飛(影音)

2015/11/25 11: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主場迎戰塞爾提克,儘管塞爾提克後衛(Avery Bradley)今天表現出色,切入破壞力十足,在三分線上也屢屢放冷箭,但孤木難撐大局,老鷹多點開花,最後靠著團隊籃球,終場就以121:97擊敗對手,本季第10勝到手。

上半場老鷹手感火熱,靠著前鋒賽佛羅夏(Thabo Sefolosha)單節9分幫助,首節老鷹狂轟33分,隨後老鷹後衛群也加入戰線,幫助球隊一路領先對手。儘管下半場塞爾提克試圖振作,無奈到了關鍵第四節團隊命中率不佳,分差逐漸拉開,相較於老鷹的56.3%,此役塞爾提克團隊僅41.5%,也成為了勝負關鍵。

塞爾提克後衛布萊德里攻下全場最高25分;反觀老鷹隊陣中7人得分上雙,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攻下25分、9籃板成績,提格(Jeff Teague)挹注16分、9助攻,柯弗(Kyle Korver)和賽佛羅夏則雙雙貢獻15分、7籃板。

老鷹團隊7人得分上雙。(法新社)

布萊德里一人難擋老鷹大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