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考特放話 80年代湖人完勝勇士(影音)

2015/11/25 10: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熱的勇士隊自開季以來銳不可擋,今日主場迎戰湖人欲挑戰史上最佳開季16連勝,究竟誰能抵擋勇士鐵蹄踐踏成為聯盟中火熱話題,對此,賽前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直言:「Showtime時期的湖人隊將能打敗勇士。」

80年代的湖人隊因球風華麗而有「Showtime」的美名,當年陣中不僅有「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以及「黑旋風」沃錫(James Worthy),而史考特也是昔日隊員。

史考特表示:「當年的湖人能打贏勇士,即使是在七戰四勝的比賽中也是如此,絕對!」,隨後他分析:「勇士陣容對上我們身材偏小,如果讓賈霸、強森、沃錫在低位要球,勇士則必須採取包夾,對他們而言,防守將會非常吃力。」

有趣的是,當記者問到如果是現在的湖人對上勇士,史考特微笑表示:「勇士大概會贏吧,我們姑且先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