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推特關注度力壓詹皇 豪哥擠進10強

2015/11/25 09:13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NBA官網會統計各球星在推特上被提及的次數,並做排名,成為一種更即時的、另類的人氣排行,如「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雖貴為NBA現役第一人,但這項排行榜上仍只能屈居第二。

NBA官網上的推特排行榜。(取自NBA官網)

NBA Pulse能即時統計每個小時,各球星在推特上被提及的次數,布萊恩(Kobe Bryant)本季復出雖成績普通,湖人戰績也十分低迷,但Kobe仍以每小時約2400次比過詹皇的2000次左右。

有趣的是,新科MVP,人氣聲望如日中天的柯瑞(Stephen Curry)只能在4~5名徘徊,穩坐第三名的是尼克新人,網友戲稱「美國柯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的1600次,另外林書豪也以250次左右進入前1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