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喊價65億 普萊斯卻驚爆要旅日?

2015/11/25 08: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賽季結束後,媒體爭相在大咖球星動向上大作文章,許多未經證實的交易傳聞滿天飛,賽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選擇正面回應,大動作在個人推特發文嚇傻球迷。

據傳普萊斯喊價一紙7年2億美元(約新台幣65.6億元)的合約,小熊、道奇和紅襪爭相搶人,也有媒體指出普萊斯傾向續披藍鳥戰袍,但問題是普萊斯本人仍尚未公開自己的動向,對於媒體的炒作,普萊斯今在推特做出回應:「最近謠言滿天飛,我根本甚麼都還沒說!我愛你們,但是,我要去日本打球了!」

普萊斯推特貼文。(取自普萊斯推特)

球迷們都還沒反應過來,普萊斯卻馬上再發一篇:「哈哈開玩笑的啦!我的朋友阿,有耐心點好嗎。」今年的冬季會議將在普萊斯的故鄉-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舉行,在這之前球迷還得耐住性子繼續等待。

普萊斯推特貼文。(取自普萊斯推特)

普萊斯的惡作劇嚇傻球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