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以「一輪」險勝!韓國溜冰選手空歡喜

2015/11/19 14:11

韓國隊選手於抵達終點時,高舉雙手以為贏得金牌,但經過大會影片判定,是由最左方的我國選手以「一輪」之差贏得金牌。(圖擷自三立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體育賽事再傳捷報,在高雄舉辦的2015世界競速溜冰錦標賽,台灣溜冰隊昨天拿下3千公尺接力賽金牌。但相當戲劇性的是,韓國隊選手在該場比賽中,於抵達終點時高舉雙手以為自己贏得金牌,但經過大會影片判定,是由我國選手以「一輪」之差贏得金牌。

影片顯示韓國選手在抵達終點前數公尺就以為自己獲勝了。(圖擷自三立新聞)

從側面的影片顯示,最左方的我國選手以「一輪」之差險勝。(圖擷自三立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2015世界溜冰錦標賽3千公尺接力賽共有6隊參加,競爭相當激烈,而比賽進行到最後一圈的最後衝刺時,各隊之間都相當接近,但其中韓國隊選手卻在終點前率先舉起雙手歡呼,以為自己獲得冠軍。

最後大會改判我國贏得金牌。(圖擷自三立新聞)

我國選手楊合貞表示,最後終點畫面發現腳伸的比她長,就有一種逆轉的感覺。(圖擷自三立新聞)

但大會裁判卻不這麼認為,因為各隊的差距實在太過微小,必須調出影帶來認定冠軍,最後影片畫面顯示,最左邊的台灣選手早超越韓國選手一個輪子的距離,最後大會判定台灣獲勝,以「一輪」之差拿下金牌。

比賽一結束韓國隊已經拿著國旗在繞場了。(圖擷自三立新聞)

我國選手楊合貞表示,最後終點畫面發現腳伸的比她長,就有一種逆轉的感覺。教練也說到,比賽一結束韓國隊已經拿著國旗在繞場了,後來才改判金牌給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