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紐約馬拉松五萬人開跑 影星、網球名將也參一咖

2015/11/02 14:15

紐約馬拉松吸引許多民眾參賽。(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名列世界五大馬拉松之一的美國紐約馬拉松於美國時間1日開跑,世界各地共5萬名跑者前來共襄盛舉,知名女歌手凱斯(Alicia Keys)與美國退役網球名將布雷克(James Blake)都來挑戰全程馬拉松,最後都順利完賽。

34歲的凱斯升格當媽咪,體力不減,她把第一次全馬獻給紐約,以5小時50分52秒完賽。

退役網球名將、前世界第四的好手布雷克成功跑完全馬,3小時51分完賽,白俄羅斯女將阿薩蓮卡(Victoria Azarenka)因為在推特上表示,若布雷克完賽就送他一杯奶昔,她在終點處等待他,獻上承諾的奶昔一份。

參與美網與紐約馬有何不同,布雷克表示,跑馬拉松時群眾替所有跑者加油,但打美網,他們只為你一人喝采。

美國退役網球名將布雷克。(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