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Dream Girls連3年當開球嘉賓 戰績2勝1敗(影音)

2015/10/21 10: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台灣大賽」話題不斷,昨天關鍵第3戰中信兄弟請到「勝利女神」李毓芬擔任開球嘉賓,果然幫助兄弟守住勝利,而李毓芬也是最後一位登上中職的Dream Girls成員。

首位「Dream Girls女神」郭雪芙,在2013年開幕戰擔任Lamigo桃猿的開球嘉賓,打響「女神開球」首砲,結果當天桃猿就以10比8擊敗統一獅,郭雪芙成功扮演「勝利女神」角色。

至於同屬Dream Girls的宋米秦,在去年3月29日擔任兄弟主場的開球嘉賓,開起小型演唱會,不過宋米秦開完球後卻開始下起大雨,比賽也順延至隔天,最後兄弟以0比5敗給桃猿,宋米秦無緣成為「勝利女神」。

總計3位Dream Girls成員擔任開球嘉賓的戰績為2勝1敗,女神雖然不一定能為球隊帶來勝利,但能夠為球迷帶來新鮮感,卻是球團票房的良藥。

郭雪芙前年擔任開幕戰開球嘉賓。(資料照)

宋米秦去年為中信兄弟開球。(資料照)

李毓芬昨天也幫中信兄弟開球,扮演「勝利女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