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大帝的最愛 其實不是Nike?

2015/10/20 19:01

喬丹爆料,自己以前並不喜歡Nike。(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喬丹鞋是許多籃球人最愛的品牌,光是去年,喬丹牌就佔了Nike所有籃球鞋收入的58%。然而這位叱吒風雲的籃球大帝最愛的牌子居然不是他所代言的品牌,反而是對手的球鞋品牌?

喬丹靠著與Nike簽訂的合約,去年共賺進1億美金(約32億新台幣),喬丹鞋也是歷史上獲利最高的球員球鞋。

根據《NBC Sports》報導,喬丹表示,他在與Nike簽約前從來都不穿Nike球鞋,並且十分喜愛adidas和Converse,直到他家人要他去Nike的總公司聽取他們的合約,這位籃球大帝才乖乖就範。

之後在現任Nike全球行銷總監羅佛林(George Raveling)不斷地的遊說之下,喬丹總算點頭簽下與Nike的合約,並且在之後達成他如傳奇般的球員生涯,也造就喬丹牌現在無可取代的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