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再擺爛防守 甜瓜盼教練「盯著他」

2015/10/14 10: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比進攻端的強大威脅性,尼克隊明星前鋒「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防守方面卻頗為人詬病,為了新球季有更好的表現,安東尼決定在防守下苦功。

已找回健康的安東尼將在球季要求自己做的更多。(取自SALM)

就在昨天(13日)熱身賽獲勝後,安東尼主動要求教練團給予幫助,希望他們能夠直接在眾人面前嚴厲的批評他在比賽中防守端所犯的錯誤,他表示:「我認為這麼做將可以促使我變得更好,甚至也可以影響隊中每個人。」

根據報導,總教練費雪(Derek Fisher)目前很滿意子弟兵季前賽防守端表現。對於防守進步的原因,安東尼表示:「現在在攻守兩端的感覺都很好,心理上,我已經準備好了;生理上,我覺得我已回復往日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