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瑞佛斯酸勇士運氣好 大綠:波波從不拿運氣說嘴

2015/10/14 09:09

格林不屑外界質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主帥「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今夏經歷小喬丹(DeAndre Jordan)事件以來,時常對媒體發表意見,先是以贏家之姿對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嗆聲,近來接受YAHOO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採訪時,又說「勇士奪冠靠不少運氣,因為沒對到馬刺快艇」,引起球迷論戰。勇士前鋒「大綠」格林(Draymond Green)得知消息後不再沉默,決定回應「運氣說」。

格林對瑞佛斯的言論相當不以為然,「這不難理解,因為他們不是冠軍。像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從不會拿運氣說嘴,馬刺是我打從心底尊敬的團隊。」

大綠又說,「我真的不在意那些話,說真的,他們今年一整年還得追著我們屁股(勇士)跑咧。人們害怕改變,人們總停在美好過去。這很好笑,就好像潑婦罵街,你不會去理歇斯底里講瘋話的人吧?老天,煩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