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運氣好才奪冠? 「咖哩」神回讓瑞佛斯閉嘴

2015/10/14 09: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隊雖然在去年賽季高舉冠軍金盃,然而他們卻頻頻遭人質疑其總冠軍的純度,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更大酸:「在西區戰線是需要運氣的,看看勇士隊就知道,他們去年沒對上我們和馬刺。」

面對質疑,接受媒體採訪時,陣中主將、年度MVP得主「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回應:「我真的感到很抱歉,真是對不起我們這麼健康,對到這些對手也都是我的錯。我真的、真的很抱歉,新球季我們將會改進這些問題。」

而就在聽到柯瑞的回應後,在上週瑞佛斯再次面對記者時則改口:「不,我並沒認為勇士隊奪冠是僥倖,那是他們應得的。」

面對外界質疑,勇士眾將表示在新球季將證明奪冠非僥倖。(取自FOX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